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

ToS2 神魔之塔擬人轉珠/獅子宮/拼圖盾 示範影片



我知道已經有好幾位玩家做了自動轉珠,但我個人對於這裡面的搜尋演算法以及實作還是很有興趣。所以我也自己做了一套。一開始實在落後很多,不過在付出一段時間以後,我認為做出來的效果已經不錯。不管是搜尋速度,搜尋到的解,以及能夠處理的特殊條件,都做得不錯。特別是我認為我的搜尋核心設計得不錯,很容易可以加上一些新功能。

我在看網路上的其它影片時,發現大部份的功能大家做的都差不多。而我的程式相比之下,亮點可能就是我已經把解拼圖盾也一併實作完了。所以這裡的第一個影片,就先擺上解拼圖盾的示範影片。因為我很希望可以得到一些回饋,特別是技術上的回饋,所以我還在考慮要怎麼分享這個專案。目前還沒有很確定的想法。所以就只先放上影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