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

神魔之塔 世界的啃蝕者/飢餓的毒龍 龍隊零石通關


這是今天(3/12)錄的影片,為了錄一個完整的零石通關影片,不僅把手上所有的魔法石都用光了,總共還打到三隻毒龍,第一次是弄錯敵人技能吃了一石通關。第二次雖然零石通關,但是畫面有不小心被擋到。然後就一直失敗,一直吃石補體,最後沒石了只好等體力慢慢回復。然後等了幾個小時以後有體力再打,又失敗。再等幾個小時以後又有體力,又再打,才好不容易錄到一個完整的。不過就算雙異界當隊長,回復力還是很不夠,只能很有耐心地慢慢把王的血磨光。過程其實還滿無聊的,如果睡不著可以看看。

9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有限定支援的BS版本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呃,不太懂你的意思,你問的是 BS 要用哪一版的問題嗎?

      刪除
  2. 對阿 因為我點啟動之後 就把BS解析度改變 但也沒有運作 所以在想是不是 版本的原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嗯,不好意思喔,因為我目前沒有空去抓在別人的電腦上為什麼不能使用的相關問題,如果你有這方面的知識的話,歡迎你拿原始碼自己去改。我現在只能猜可能跟我的程式是寫給我自己在雙螢幕環境下(主螢幕在下、副螢幕在上、解析度皆為 1920x1080)的設定有關,但確切的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。

      刪除
  3. 大大你棄坑了嗎?
    我還再等著你的程式原理教學呢!
    因為你用VC++2014寫得程式我看不懂
    我還是比較習慣用VB6來寫
    所以就靠你的原理教學了,加油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雖然原理相同
      但畢竟程式不同
      程式碼還是要靠自己去寫的

      刪除
    2. 哈哈,沒有棄坑阿,只是學位論文比較重要,所以還是得要先把時間分在正事上面。 :)
      都把 blog 開出來,就是要自己不要那麼容易棄坑 XD

      刪除
  4. 那你先搞好論文比較重要
    期待你有空再發新作
    謝謝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是想說請問code的演算法是放在哪邊??
    DFSPath 這個struct ?

    回覆刪除